祝好.

彼方尚有荣光在.

〖鬼灭乙女〗『当他想帮身为花魁的你赎身时🦋』

❀最近看到了游郭街真的好喜欢 尤其是里面娇艳欲滴的花魁美人 所以突发奇想就写了这篇文 如有撞梗纯属意外 请谅解.

❀也是第一次尝试 人物可能会ooc 文笔比较幼稚 宝贝们不喜直接点左上角哦 谢谢啦.

❀因为是乙女文 所以拆官配 请大家自行避雷.

❀是现代无脑小甜文 看着开心就好.

❀欢迎大家投稿哦 喜欢请不要白嫖 真的非常感谢www.

❀大正背景 内含大量私设 时间线有些混乱.


内含

Ver.炭/善/无/有/义/实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🦋灶门炭治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炭子?你…是男儿身吗?”你眨了眨双眼,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穿着鬼杀队制服的少年。他原本是老板娘买来的一个孩子,他的额头有块伤疤。你看到这么大的疤,觉得这孩子一定很难被客人赎身,所以也非常照顾他。偷偷给他糖吃、为他简单的梳妆打扮,试图遮下那块伤疤、把客人送的新衣服送给他…但没想到,这孩子竟是个男儿身。  

  


  “骗了xx真的很抱歉…非常感谢xx这几天的照顾!其实在这几天里我就喜欢上了xx…我已经替xx赎身了,我愿意照顾xx一辈子,所以请嫁给我吧!和我走吧,好吗?xx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🦋我妻善逸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是做什么?快松手!”你看着眼前痛哭流涕拽着你衣袖的少年,叹了口气,挑眉呵斥道。可是奈何你如何说他,他就是不松手。他叫善子,是老板娘前几天买来的孩子,可是今天他却换上了一件黑色制服,背后还写着一个“杀”字。你很清楚,他不是女人,但在这几天的相处,这孩子好像越发的黏着自己了,可是明明你对他的态度一点也不好啊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xx酱不要走啊———!!嫁给我吧!xx酱难道不喜欢我吗!?不可以说不喜欢喔!明明私底下帮了我那么多!!我都已经替xx酱赎身了诶!!xx酱难道不应该和我走吗!?”

  【所以他怎么会知道我私底下帮了他?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🦋时透无一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?可是小弟弟要拿什么来养姐姐呢?想过嘴瘾姐姐随时欢迎喔~”你吸了一口细长的烟斗,缓缓吐出一个个白圈。那双盛气凌人的美眸上下打量着面前那个少年,他叫时透无一郎,是某个组织里的人,前些天你在他受伤时救了他,不过就是那一次,他便一发不可收拾的缠上了你。那伤口过了一个多月才好,他就足足黏了你一个多月。你虽然说不上厌恶他,但也不算喜欢他。因为你知道他的组织是要赌上性命的,你还年轻,不想守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怎么就肯定我是在过嘴瘾呢?这么早就放弃我可是会后悔的哦,毕竟最好的东西总是压轴出场的。不是吗?”

  【臭弟弟,那只手不准乱摸!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🦋时透有一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啊,我才不要跟你走,难道你想让我跟你一起受苦吗?”你嗔怪道。看着眼前那个平日里孤傲冷漠的少年———时透有一郎,他是在一次任务里遇见你的,因为救你所以受了很重的伤,你还是很良心的照顾到他痊愈,但没想到在这几天的日子里他却喜欢上了你。你不想走,因为听闻鬼杀队很危险,并且他是柱,不一定在哪天就回不来了,到时候难道要你守寡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不是你这种女生该待的地方。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我确实身居前线,不一定哪天就会战损。所以大战前我不会娶你,如果我没回来,你就去追求自己的幸福,但如果我回来了,就要嫁给我,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🦋富冈义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才不要!你给我出去!快出去!”你拿起桌子上的梳子就向富冈义勇扔了过去,不过他反应很快的躲了过去。这臭男人三番两次来找你,这次竟然还要带你离开。开什么玩笑,你可是吉原出了名的花魁,这件事要是传出去,你一定会掉价的。况且那个要带你走的男人还是一个木头,只是见了一面而已,虽然他对你有救命之恩,但谁说一定要以身相许啊?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种地方不安全,和我走”

  【你浪漫一点会怎么样吗!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🦋不死川实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您…您不用管我,我没关系…”你的声音有些颤抖,像是刚刚哭过一样,眼前这个男人恶狠狠的样子实在令你害怕,昨晚发生的一切都历历在目,你还心有余悸的拢了拢衣服。不死川实弥昨晚中了奇怪的血鬼术,所以从窗户闯进来与你发生了关系,直接生米煮成熟饭,你想反抗,却被他压制。于是今天早上不死川实弥看到你,心里羞愧难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放心,既然老子这样对你,那就一定会对你负责。我一定会娶你,如果你愿意就嫁给我,如果不愿意我会给你安排好一切,每个月都按时给你钱,或是你还有什么要求,我都答应你。所以你选哪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END.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949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