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好.

彼方尚有荣光在.

〖鬼灭乙女〗『喝醉后的他们会是什么样子呢』

❀在这里你的名字是xx 大家自行代入即可.

❀也是第一次尝试 人物可能会ooc 文笔比较幼稚 宝贝们不喜直接点左上角哦 谢谢啦.

❀因为是乙女文 所以拆官配 请大家自行避雷.

❀是现代无脑小甜文 看着开心就好.

❀欢迎大家投稿哦 请不要白嫖 真的非常感谢.

  

内含

Ver.炭/善/伊/无/有/义/实/芭/炼/惨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灶门炭治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★喝醉后喜欢靠着你休息,闻到你身上的味道,他觉得很安心

  “xx身上好香啊…请让我靠一会儿吧,因为这样真的很幸福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★担心你会不喜欢他身上的酒气,所以在回家前会吹一会儿风,将酒气消散

  “这样回去后,xx就会抱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★难得会放下平时“长男”的角色,向你索要表扬和鼓励,就像是一个小孩子

  “xx,我做的很好吧。我有很努力的做一个好哥哥,做一个好伴侣,对吗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我妻善逸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★喝醉后与平常相差不多,只是脸上有一片醉人的晚霞,依旧叽叽喳喳说个不停

  “xx酱呜呜呜呜呜…我还以为xx酱离开我了,不可以丢下我哦!!不然我会一直缠着xx酱的!一定会的!!”

  

  ★很执着于让你摸他的头,拒绝就会抱着你哭哭啼啼,甚至会扰民

  “哇呜呜呜呜呜———xx酱不可以拒绝我!!我会哭给你看的!!我真的会哭的!!”

  

  ★特别特别喜欢说情话,反正嘴巴一直没停过,而且是一边牵着你的手一边说个不停

  “我昨天很喜欢xx酱,今天也很喜欢xx酱,而且我有预感明天也会很喜欢xx酱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嘴平伊之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★疯疯癫癫,就像是一只真正的野猪,回家后就开始“上房揭瓦”

  “哈哈哈!俺可是最强的山大王!!都成为我的小弟吧!!”

  

  ★闹累了后就靠在你的怀里,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

  “轻飘飘的感觉…真奇怪。”

  

  ★手脚非常不老实,不知道是在做梦还是醒着,还说着胡话

  “雌性,和俺回去当压寨夫人吧!”

  “雌性,有你在俺就轻飘飘的…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时透无一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★会变成亲亲怪,不停的和你贴贴,比平常还要粘人,拒绝他就会霸王硬上弓

  “唔…xx姐姐,看看我…吻我嘛,我今天也好想姐姐喔…所以不摸摸我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★喝醉后意外的话多,不过都是在讲和你的琐碎小事,每一样他都记得清清楚楚

  “姐姐昨天脸红了七次,吻了我十次,哭了四次,和我说了三十七句话…姐姐~再陪我说说话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★会紧紧握着你的手,然后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叫你,直到睡着时还说着梦话

  “xx姐姐”

  “xx姐姐”

  “xx姐姐…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时透有一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★喝醉后与平常反差特别大,甚至可以说根本不是一个人,一直都在检讨自己的错误

  “xx…我总是叫你'笨蛋'并不是讨厌你,因为我一想到你的名字就会害羞,所以根本没有勇气这样叫你”

  “我很没用吧?对不起…”

  

  ★记忆里非常好,就连几年前的事都记得清清楚楚,每个小细节都印在脑海

  “三个月前吼了你,是因为你和那个男人很亲密,所以我很生气。还有两年前…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★很喜欢靠在你的怀里,听你的声音,感受你的温度,抚摸你的触感

  “xx,我爱你,一直都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富冈义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★喝醉后就像一个资深的老头子,一直在感叹与你的遗憾,意外的话多

  “如果早点遇见你,我们的孩子都已经上幼稚园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★会一遍一遍的问你问题,就像是十万个为什么,不回答就会捏你的手

  “你讨厌我吗?”

  “你喜欢我吗?”

  “你爱我吗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★很快就睡着了,酒量不是很好,就算是在睡着时嘴里还会说着梦话

  “xx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不死川实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★喝醉后直接两级反转,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人,温柔得不像话

  “xx,你真漂亮。”

  “xx,我说话是不是很难听啊。”

  “xx,和我在一起你会觉得幸福吗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★就像是觉得你会随时消失一样,紧紧拽着你的衣角,反复确认你是否还在

  “xx,你会离开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★就连睡觉也会抱着你,喝酒后意外的粘人,将柔弱的一面展现给了你

  “xx,我一定会给你幸福的,所以别离开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伊黑小芭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★很喜欢絮絮叨叨、翻旧帐,一直在你耳边说着以前的事情

  “你知道我昨天为什么不理你吗?谁叫你和那个男人靠那么近。”

  “你知道我上个月的星期二为什么针对你吗?谁让你和那个学生那么亲密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★镝丸会缠住你们的手,让你们紧紧的牵着,然后听他诉说对你的爱意

  “能被你这样像天使一样的女孩喜欢,是我的荣幸,也是我求之不得的事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★想要感受到你的存在,所以让你唱歌给他听,这样他才可以安心入眠

  “幸亏世间有你,xx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炼狱杏寿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★声音比平常还要大,除了脸上的红晕,样子其实和平常相差不大

  “唔姆!让夫人等我到这么晚,还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啊!”

  

  ★会将你抱在怀里,很大声的表达着自己对你的爱意,那声音充满整个房间

  “能有这么可爱的夫人,是炼狱的荣幸!”

  “如果没有夫人,炼狱也不会有今天!”

  “唔姆!夫人真是太可爱了啊,哈哈哈!真想一口吃掉呢!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★会将平时受的委屈全部都说给你听,毛茸茸的猫头鹰立刻变得垂头丧气

  “夫人…炼狱是真的很喜欢夫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鬼舞辻无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★看起来与平常无二,还是那副欠揍又毒舌的模样,并且还不忘PUA你

  “能做我的夫人是你的荣幸。”

  “嫁给我还委屈你了?”

  “xx,我是你的丈夫,是你的神,是我给了你活下去的机会,所以你要为我而活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★好像是把你当成了佣人一样,让你拿东拿西

  “去给我熬醒酒汤。”

  “去给我铺床。”

  “去给我倒杯水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★喝醉的他更屑了

  “我怎么会有你这么丑的夫人?你应该感谢我把你娶回来,否则你就要孤独终老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END.

评论(19)

热度(920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