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好.

彼方尚有荣光在.

〖鬼灭乙女〗『当你在不同好感下对他表白』

❀在这里你的名字是xx 大家自行代入即可.

❀也是第一次尝试 人物可能会ooc 文笔比较幼稚 宝贝们不喜直接点左上角哦.

❀因为是乙女文 所以拆官配 请大家自行避雷.

❀是现代无脑小甜文 看着开心就好.

❀欢迎大家投稿哦 请不要白嫖.

  

内含

/炭/善/无/有/义/炼/实/惨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灶门炭治郎

  

  0%

  “欸?喜欢我?非、非常抱歉,这位小姐,请不要拿这件事情开玩笑!”

  

  30%

  “xx小姐…请不要这样,非常感谢您刚刚为我挡下伤害,不过这种事情…请原谅我不能同意!”

  

  60%

  “xx真的这样觉得吗?我也很喜欢你,不过…女孩子请不要随便对异性这样说话…”

  

  100%

  “我知道哦,我知道xx一直喜欢我,我也喜欢xx,请与我交往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我妻善逸

  

  0%

  “欸欸欸欸欸———!!真、真真的吗?!!这么可爱的小姐居然喜欢我吗?!!好开心!!好开心啊啊啊啊—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30%

  “xx今天也喜欢我吗~好开心好开心啊啊啊啊啊———那请与我结婚吧!!不可以拒绝喔?!!我会死翘翘的!!我真的会死翘翘的喔?!!”

  

  60%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xx~酱~不要跑嘛~不是说喜欢我的吗!!请与我结婚吧!!不可以拒绝我!!我会哭给你看喔?!!xx~酱~”

  

  100%

  “xx酱,请与我结婚吧!我、我是认真的喔…不可以拒绝,因为…我也喜欢xx酱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时透无一郎

  

  0%

  “你,是谁来着?鬼杀队不是让你谈情说爱的地方,柱的时间很宝贵,让开。”

  

  30%

  “你叫xx,对吧?既然如此,那你就去努力变强啊?我是不会把时间浪费在废物身上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60%

  “嗯,xx姐姐的剑法进步很快呢…才短短两天,就已经掌握了技巧,不愧是我喜欢的姐姐。”

  

  100%

  “呐呐…我也爱xx姐姐,所以嫁给我吧。成为我的妻子,成为时透无一郎的专属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时透有一郎

  

  0%

  “哈?也就像你们这种废物才有谈情说爱的时间,你到底是哪来的勇气?你确定自己的脑袋对称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30%

  “啧…像你这样的废物,为什么要加入鬼杀队?存心给我添堵吧?还不快滚远点?”

  

  60%

  “笨蛋,你是嫌训练量太少了是吧?!有时间说这种话,还不如去多接几次任务!”

  

  100%

  “好了,哭什么哭?等我伤好了,我娶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富冈义勇

  

  0%

  “……”/直接走掉ing

  

  30%

  “嗯。你嘴里有蛀牙。”

  

  60%

  “你很棒。我来了,交给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100%

  “我也喜欢你,所以结婚吧,我不会让你讨厌我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炼狱杏寿郎

  

  0%

  “哈哈哈!这位队员还真是很有精神啊!以后也请继续努力吧!加油啊!”

  

  30%

  “唔姆!少女今天也很开朗啊!不过喜欢这个词可不能乱说啊,少女要注意啊!”

  

  60%

  “我也喜欢少女,所以希望少女可以努力让自己变强,不要辜负我的期望啊!”

  

  100%

  “唔姆!我也很喜欢xx!请嫁给我吧,明天就一起去见父亲,好吗?夫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不死川实弥

  

  0%

  “哈?你有这废话的时间不如去练剑,听到没有!?”

  

  30%

  “啧…像你这种满脑袋都是情情爱爱的蠢货还不如趁早滚出鬼杀队”

  

  60%

  “你又皮紧了?赶紧给老子滚去训练!再敢说这种事老子就给你加训!”

  

  100%

  “老子也喜欢你,所以如果不嫌弃,就嫁给我吧,xx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鬼舞辻无惨

  

  0%

  “……”/直接忽视

  

  30%

  “你很闲吗?没事干就赶紧去给我找青色彼岸花,快滚。”

  

  60%

  “这种事我早就知道了,你这不是废话?”

  

  100%

  “xx,和我一起永生下去吧。不管怎样,我们都要在一起,就算是下地狱也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END.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736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