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好.

彼方尚有荣光在.

〖鬼灭乙女〗『盛装出席 手捧鲜花 只为嫁给你』

❀在这里你的名字是xx 大家自行代入即可.

❀人物可能会ooc 文笔比较幼稚 宝贝们不喜直接点左上角哦 谢谢啦.

❀因为是乙女文 所以拆官配 请大家自行避雷.

❀是现代无脑小甜文 看着开心就好.

❀欢迎大家投稿哦 喜欢请不要白嫖 真的非常感谢www.

❀时间线有些混乱 现代背景 内含大量私设.


内含

/.炭/善/伊/无/有/义/炼/实/惨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灶门炭治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xx今天很漂亮呢。”灶门炭治郎握住了你的手,在你的手背上落下一个虔诚的吻。少年炙热的目光仿佛是要把你吞噬一般,那双酒红色的眸子微眯,温柔如水,让你沉溺其中,无法自拔。你可以感受到他此时身上的温暖,有着太阳的味道呢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一直陪在歌的身边,你可以向我一次次确认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我妻善逸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xx酱穿上婚纱的样子比我想象中还要漂亮啊!!好想把xx酱藏起来啊呜呜呜呜———xx酱———”我妻善逸就像是平常一样围在你的身边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,但是一旁还有化妆师在场,这让你有些觉得难为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xx酱,我一定会担当起一个丈夫的责任,给你幸福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嘴平伊之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,雌性,赶紧跟俺回去做压寨夫人吧!”嘴平伊之助就像是平常一样,拦腰将你扛了起来,放在肩上。你不断挣扎着,此时门外的宾客们全部都看向你们,你尴尬极了,想找个地缝钻进去,少年回头对上你的双眸,难得的认真道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这帮小弟都看到了,那你就不许反悔了,这辈子只能做俺的压寨夫人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时透无一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就这么急着嫁给我吗?就连口红都没有涂好呢…”时透无一郎已经高出了你一头,明明你的口红涂的很好看,他却借着这个不存在的理由硬是要吻你,你当然是拒绝的。于是推搡之间你一不小心跌进了他温暖的怀抱,听见了他的心跳是如此之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xx姐姐,你是春天里阳光赠予我的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时透有一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啧…笨蛋,连头发都梳不好,麻烦死了。”虽然嘴上说的话就像是利刃一样,但时透有一郎还是很温柔的为你梳理着头发,那力道就像是在碰一个易碎品般轻柔。起初你的父母看到他说话如此伤人,还怕他会伤害到你,直到他那样说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顺利的话我们结婚,不顺利的话就晚点结婚。我会为了你收起我的傲娇,因为我不想错过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富冈义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慢点。”男人紧紧牵着你的手,就像是下一秒你就会消失一般。富冈义勇自从来到婚礼现场就一直牵着你不放,你虽然并不讨厌,但这样被牵着被宾客看到还是会难为情,不过他丝毫不避讳,反倒抬起你们牵着的手,反握住,随后十指相扣,炫耀道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xx,我的妻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炼狱杏寿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唔姆,夫人先把衣服披上吧,离婚礼开始还有很久。”炼狱杏寿郎很贴心的为你披上他的西装外套,你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大猫头鹰今天格外的愉悦,比平常还要开朗,就连头发丝都是立起来的。他将你搂在怀里,向来来往往的宾客点头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以后每年的雪,我都会陪夫人一起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不死川实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笨女人,穿不惯高跟鞋就别穿啊。”不死川实弥嘴里嘟嘟囔囔的为你脱下高跟鞋,轻轻揉了揉脚踝后贴上了一个粉色的创可贴。你看着他低头处理伤口的样子,不禁笑出了声,伸手揉了揉他毛茸茸的白色脑袋。在他的视角,你逆着光,就像是天使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逆光而来,配得上这世间所有美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鬼舞辻无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这么笨?平地都能摔?”鬼舞辻无惨没好气的拽住你的手,一把将你扯进了怀里,看似嫌弃的拿手抹去了你脸上的灰尘,实际耳朵早已红透。你们的婚礼办得很盛大,毕竟霸总出钱,哪会有小气的时候?尤其是你们的婚礼。在你问他为什么这么夸张的时候,他却说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漂亮的话谁都会说,没有行动的爱都是废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end.

评论(10)

热度(520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