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好.

彼方尚有荣光在.

〖鬼灭乙女〗『他离开了 却留给了你三句话』

❀谁懂啊最近突然爱上了BE文学 简直就是我的白月光.再加上鳄鱼老师是真的狠心 所以也就突发奇想动笔写了这篇文.

❀时间线大概是在最终决战后 他们全部战损if线 内含私设 宝宝们注意避雷哦.

❀拆官配致歉 不喜直接点左上角 请不要抬杠/ky 谢谢配合哦.

❀每个人都是三句话 所以是一篇小短打 标签好像又写不下了诶.

❀私设你的名字叫oo 大家自行带入即可.


内含

/.炭/善/伊/无/有/义/实/炼/宇/芭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灶门炭治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oo…是我食言了,没能给你幸福我很抱歉。请代替我照顾好祢豆子哦,还有你自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oo是个很脆弱的女孩子呢…却总是喜欢站在前面保护他人。现在我不能保护你了,请一定要坚强起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害怕,不要哭泣。只要oo还记得我,那我就会永远陪在你的身边,看着你追求自己的幸福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我妻善逸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一直都麻烦oo酱了吧…整天缠着你很讨厌吧?现在或许会清净很多,这是好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柜子里给oo酱留了金平糖,枕头下也有一些积蓄,…虽然不多,但足够让oo酱开心的过完一生了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虽然我是个胆小鬼,但至少我守护住了oo酱,所以请不要讨厌我…更不要忘记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嘴平伊之助

  

  “以后俺吃不到你做的天妇罗了,其实说实话本大王还是挺舍不得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雌性,你其实很美,一点都不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…俺一直那么粗鲁,结果到现在都没能给你想要的浪漫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时透无一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我在闭上眼时看到了你流泪的样子。我觉得自己好讨厌啊…明明都承诺过不会让姐姐落泪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总是为了别人委屈自己,这些我都看在眼里。我是真的很担心呢…所以就当是为了我,姐姐一定要真正开心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oo姐姐,其实我最大的遗憾…就是看不到你穿着白无垢走向我的样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时透有一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笨蛋,我都快死了竟然还在担心你,能不能让我少操点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我并不讨厌你,我知道自己不会说什么好听的,但我真的打心底的爱着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无论你明媚还是破碎,最后我都会被你征服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富冈义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很漂亮,和我不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值得更好的,不要哭泣,那是无能的表现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真的有把你当作我很重要的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不死川实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丫头,老子不在了…你要清楚。所以别等了,找个好人嫁了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已经给你找好了工作,那里的人很好,你以后就住在那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oo,我虽然爱你,但在你风华正茂的年纪不该被困在回忆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炼狱杏寿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少女,请不要流泪!我履行了柱的职责,所以并不觉得难过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如果我没有尽到责任,那少女将会承担一切,所以我当然要努力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燃烧起来吧,少女。做你自己的太阳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宇髓天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姑娘,你可要和雏鹤她们华丽的生活下去啊,不许不华丽的伤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以后不能把你举在肩上了,也不能再摸你脑袋了,所以别太想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过得华丽一点…oo,我们还可以在梦里相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伊黑小芭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真没想到,在临死之际我竟有些解脱…唯一觉得对不起的,就是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这一世背负了太多的罪孽,根本配不上像初阳一样的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等我洗清罪孽,下一世堂堂正正的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.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372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