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好.

彼方尚有荣光在.

〖鬼灭乙女〗『过年遇到了烦人的亲戚呢』

❀家里来了好多不认识的人真的好尴尬 而且总是问我一些不想回答的问题是怎么回事 灵感真的爆棚 想吐槽是真的.

❀拆官配致歉 不喜点左上角 请不要抬杠哦 谢谢宝宝们的配合.

❀因为家里有很多事所以只写了个小短篇 但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哦.

❀私设你的名字叫oo 自行代入即可啦.

  

内含

/.炭/善/无/有/义/实/芭/炼/宇/惨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灶门炭治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…oo,不是我说你,女孩子可不能什么都不干,多学学你表姐,贤惠点儿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非常抱歉,我知道打断您说话很不礼貌,但请允许我插一句话。有我在,oo不需要贤惠,也无需向别人看齐,我会为她处理好一切,她只负责开心就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我妻善逸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哟,现在的女孩子呀,矫情得很,生个孩子都嫌疼!想当年,我们生完孩子直接下地干活都没事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oo酱是oo酱,您是您,请不要拿她与您做对比。我觉得oo酱就算是矫情也没问题,毕竟她有我宠着呢,您完全可以数落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时透无一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摔一下就哭!真矫情!像咱们当年,那洗衣做饭带孩子,还得伺候丈夫,不也都坚持过来了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嫁给了一个废物您好像还很骄傲呢。说到底这都要怪我,都是我平时太爱oo姐姐了,就连磕一下心脏都好痛呢。您要说就冲我来好了,毕竟像您这样没人爱,也难怪要自己来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时透有一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啧啧啧,这什么眼光?穿成这样不丢脸吗?你这衣服对称吗?也难怪总有男生看你,还不都是你的问题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现代人人穿衣自由您懂不懂?她的身材这么好,有什么好丢脸的?那些看她的男人难道不是都被我瞪回去了?怎么,原来在您眼里就连身材好都是错啊。阿姨,您的脑袋是对称的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富冈义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也穿的太花枝招展了吧?像你表妹,那都从来不穿这种东西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很漂亮,您有问题吗?是不是遗传给你女儿了。”

  【翻译:衣服一点也不花枝招展,我觉得很漂亮。只有您这么觉得,您的眼睛有问题吗?这个问题是不是也遗传给你的女儿了?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不死川实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oo呀,我觉得女孩子还是温柔点吧,不然可没有人要你呀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她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子怎么可能没人要,您不用操心,别人不要老子要。老子觉得她挺温柔,一生气能把你脖子拧断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伊黑小芭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oo你干嘛呀?他还是个孩子,你和孩子计较什么!大的就要让着小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她不干嘛,就是想把刚才那一巴掌打回去。在我眼里她永远都是个孩子,所以她淘气一些也没什么问题吧?大的就要让着小的,您和一个孩子计较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炼狱杏寿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oo,你这吃的也太多了吧?你表姐连半碗饭都吃不下,你居然能吃一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唔姆!我觉得没关系呢!毕竟能吃是福啊!不过说来也奇怪,夫人居然怎么吃都不会胖!不像某些人,吃半碗饭都会胖三斤呢!真是太可怜了啊!哈哈哈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宇髓天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女孩子读这么多书干嘛呀?最后还不是要嫁人?多浪费呀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当然是为了在华华丽丽的回怼您时让您华华丽丽的听不懂,然后还华华丽丽的夸她有文化。而且如果您去华丽的读几本书,也不至于现在听不懂我在华丽的说些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鬼舞辻无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我说这些你不爱听哈,但你就买这廉价东西回家?我女儿可比你孝顺呀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她不爱听你还有脸说?算上几辆车和几套房也就几千万,你女儿拿了多少孝顺你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354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